北京億萬無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萬無線

公司名稱:北京億萬無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新南路110號鼓樓街道辦事處辦公樓231室-553
成立時間:2012-09-27
創始人:郝軍
公司網址:http://www.yw98.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億萬無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億萬無線
公司描述
億萬無線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業務建設的公司。該公司擁有無線廣告網絡系統以及網絡營銷技術平臺,提供一站式的無線營銷和無線廣告投放咨詢、執行服務,致力于為用戶提供營銷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郝軍 方敏 林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億萬無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是一家專注移動互聯網業務建設,公司擁有龐大的無線廣告網絡、領先的無線廣告系統、專業的網絡營銷技術平臺,提供一站式的無線營銷和無線廣告投放咨詢、執行服務,致力于為用戶提供最專業、優質的營銷解決服務。

我們為廣告主提供精準廣告投放,廣告數據清晰透明,在追求為合作伙伴創造價值的路上,共同打造一個高效的移動營銷平臺。


北京橙潤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海納原壹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山水堂國際廣告有限公司

香飄飄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興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百諾名醫匯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山東天岳先進材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