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豐巢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豐巢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豐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園路1003號軟件產業基地1A棟15樓
成立時間:2015-04-08
創始人:林哲瑩
公司網址:http://www.fcbox.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豐巢科技有限公司_豐巢科技
公司描述
豐巢科技是一家智能快件柜服務提供商,主打產品是24小時快遞自助開放平臺——“豐巢“智能快遞柜,以提平臺化快遞收寄交互業務。
管理團隊
林哲瑩 賀錦雷 白云 王衛 林哲瑩 張海峰 徐育斌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9日,深圳市豐巢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億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順豐速運、普洛斯GLP、中通快遞、韻達快遞、申通快遞。
2017年1月6日,深圳市豐巢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鼎暉投資、國開金融(國開開元)、鐘鼎創投、熠遙。
2018年1月23日,深圳市豐巢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73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鐘鼎創投、普洛斯GLP、申通快遞、順豐速運、瑋榮發展、匯豐投資、長星成長、鼎暉孚涵、啟盛創業、福杉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豐巢科技作為提供快遞行業最后一公里解決方案的公司,以智能快遞柜為切入點,在提升快遞末端效率以及便捷度的基礎上,加強硬件與人、網點的鏈接,為快遞柜行業形成完整的末端快遞解決方案提供樣板。
公司于2015年6月6日正式成立,并于 2017年1月完成25億A輪融資。截止2016年底,已完成全國70+重點城市逾40000臺柜機網點布局,并與超100大全國知名物業公司達成深度戰略性合作,含萬科物業、中航地產、中海物業等。
秉持以用戶體驗為核心,我們的產品設計已覆蓋物流快遞、社區服務、廣告媒介等領域,未來將繼續深耕最后一公里的物流服務,為消費者提供全場景、全時段的末端快遞服務。通過快遞柜的大數據收集,也可以更好滿足用戶的需求,開發關聯商業,形成有效的用戶互動閉環。
豐巢科技為新型的互聯網公司,在人員管理方面,豐巢科技秉承關心員工成長的理念,為員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和激勵機制;完善員工培養體系和職業發展通道,為員工創造一個理想的職業發展平臺;充分尊重和信任員工,讓團隊中每個人都能擁有良好心態,在快樂的環境中與企業共同成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豐巢智能快遞柜
為物業公司、社區業主及快遞公司、行業用戶、電商企業打造的智能“快遞管理終端”專注于快遞自助服務,方便快捷。

2、豐巢快件收發系統
豐巢快件收發系統是豐巢科技為企業、產業園管理處、社區物業管理處等定制推出的一套統一化線上管理系統,提供柜+點+人的共同配送解決方案,解決單一寄遞,代收管理人力成本高等問題。


佛山市咔嚓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羅煜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嘉普通太陽能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微酷客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壹恩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飛榮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