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達同道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達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高達同道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1號(一期)16幢37層30-32單元
成立時間:2015-10-19
創始人:王瑩
公司網址:http://www.pagodainv.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高達同道投資控股有限公司_高達投資
公司描述
高達投資是一家負責投資和收購成長型企業的私募股權投資機構,主要投資人包括澳大利亞昆士蘭投資公司、歐洲養老基金、家族辦公室等。
管理團隊
王瑩 董國秀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高達同道投資控股有限

高達投資 是一家專業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人。
 
主要關注在創新領域、醫療健康、教育和消費升級領域中尋找有潛力的投資項目。核心團隊均擁有10年以上國內外股權投資經驗,在澳洲、歐洲和美國硅谷有獨到的經驗和豐富的資源。

高達投資是一個擁有國際化視野及專業投資團隊的資產管理平臺,旗下管理若干支美元和人民幣私募基金,出資人包括澳大利亞主權基金、歐洲著名養老基金、家族基金、以及中國大型企業等國內外知名長期投資機構。
高達投資專注于在全球范圍內尋找成長期和并購整合的投資機會。我們的投資主要涉及互聯網及科技、消費零售、醫療健康以及教育四個方向。在投資機會的篩選上,我們堅持獨立思考,深入研究,既挖掘在經濟新常態下具有高速成長潛力的中國公司,又積極利用全球各地 (如澳大利亞、歐洲以及以色列)的戰略合作伙伴為我們提供的當地豐富資源,尋找海外投資標的,進而將其先進技術和服務嫁接給中國企業或通過與中國本土的資源結合落地中國。
高達投資人民幣基金管理公司于2016年7月通過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登記備案。


廣州樂為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市宏宇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幸福西餅食品有限公司

店商互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ClassPass

北京萬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普研(上海)標準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