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視臺星尚頻道

[ 企業庫 ]

上海星尚頻道

公司名稱:上海電視臺星尚頻道
公司地址:上海
成立時間:2002-10-01
所屬行業: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電視臺星尚頻道_上海星尚頻道
公司描述
上海電視臺星尚頻道(Channel Young)是上海廣播電視臺創辦的一套時尚類電視頻道,開播于2002年,呼號“上海電視臺生活時尚頻道”,2010年更名為星尚頻道。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電視臺星尚頻道(Channel Young)是上海廣播電視臺創辦的一套時尚類電視頻道,開播于2002年,呼號“上海電視臺生活時尚頻道”,2010年更名為星尚頻道。

上海電視臺星尚頻道欄目廣告是營銷的工具和手段,營銷功能應被視為廣告與生俱來的本質功能。營銷離不開傳播,傳播功能是廣告的最基本功能,廣告通過信息的傳播起到促進、勸服、增強、提示的作用。總的來說,廣告語是為了加強訴求對象對企業、產品或服務的印象而在廣告中長期、反復使用的簡短口號性語句,它要基于長遠的銷售利益,向消費者傳達一種長期不變的觀念。

上海電視臺星尚頻道廣告價格比較合理,給廣告主帶來良好的收益,因此業內人士對此津津樂道,更是受到了當地企業人士青睞,同時也吸引了很多上海電視臺星尚頻道廣告代理前來加盟。

上海電視臺星尚頻道是客戶宣傳產品的最佳合作的媒介,是國內外具有較大影響的、以時事新聞報道為主的全國性、地區性、綜合性權威媒體。上海電視臺星尚頻道廣告代理已成為各級政府企事業單位及個體私營企業展示改革業績和經濟成就、企業產品形象宣傳的核心媒體;也是國內外企業培育品牌、開拓市場的強勢媒體;是社會各界尋求合作、產品形象宣傳,企業宣傳的首選媒體。是國外企業產品進入中國市場和政府宣傳的重要媒體。
主營業務和產品
《因為愛情》旨在詮釋都市人的婚戀狀況,為尋愛的年輕人們提供切實的服務.節目注重男女雙方能多方位互相了解,助陣親友團也會給出客觀意見.同時,節目現場還安排金牌婚戀專家,心理學家等坐鎮,他們將根據嘉賓的臨場表現,給出專業見解,挖掘出男女嘉賓不為人知的閃光點,助他們早日找到屬于自己的”另一半”。


星輝海外有限公司

廣州海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家電網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卓晟互聯(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幫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魚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鼎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