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言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言川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言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錢江經濟開發區欣北錢江國際大廈2幢1103室
成立時間:2013-04-22
創始人:陳訓歡
公司網址:http://www.zjyckj.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言川科技有限公司_言川科技
公司描述
言川科技是一家校園后勤智能化投資建設與管理公司,致力于校園APP開發與管理,涉及的應用范圍有校園卡便捷充值、校園分類信息服務、中小學生成績管理、教育大數據挖掘應用等業務。
管理團隊
陳訓歡 夏金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言川科技是浙江省乃至全國智能化校園后勤投資建設與管理行業領先者之一。坐落于杭州錢江經濟開發區。公司順應移動互聯網時代潮流,將傳統高校后勤軟硬件業務與移動互聯技術相結合,融合智能硬件與智慧校園先進理念,開發出服務高校師生的智慧校園系列app及服務中小學教師家長系列app產品,涉及校園卡便捷充值、校園分類信息服務、中小學生成績管理、教育大數據挖掘應用等業務。公司本著“服務師生,必不敢有怠慢”的宗旨,已與多所院校建立穩固的合作關系。

陳訓歡
職位:總經理


深圳市深網視界科技有限公司

萌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圖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芝麻上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臣進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趣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羽環球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