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幻視互動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幻視互動

公司名稱:武漢幻視互動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1號1.2期光谷企業公館C2棟1-4層1號103室(198#)
成立時間:2013-09-22
創始人:鄔軼群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81505139.ht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武漢幻視互動軟件有限公司_幻視互動
公司描述
武漢幻視互動是一家VR游戲開發商,目前開發的游戲目前有基因吸計劃、愛神解除大作戰、虛擬女友三款,這三款游戲其實代表了三個類別:宅男向、養成游戲和線下體驗店的射擊游戲。
管理團隊
鄔軼群 周立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0日,武漢幻視互動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東湖天使基金、東湖華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幻視,追求創新,勇于開拓,是一家專業的開發游戲制作設計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創人員隸屬于全球500強企業華特迪士尼,并在游戲行業從業8年以上。在此,公司還聚集了技術、設計、產品、運營方面的游戲精英們,核心團隊,并一直扎根于游戲領域,是一支共同創業、充滿激情與夢想的年輕團隊。

自成立以來,公司自主開發的互動系統已經成功地應用在互動娛樂、體感游戲、互動演藝、互動教育等廣泛領域。多年來投入研發交互傳感技術和人機互動界面,開發了先進的視頻動作捕捉系統和三維游戲引擎等技術,并已推出了多款革命性的高智能互動科技娛樂產品。

從三維美術到虛擬現實開發,從前期策劃到后期市場推廣,從大型3D虛擬互動到手機應用開發,武漢幻視都在為每一個客戶提供著高品質的藝術作品和服務。曾參與制作傳奇米奇、玩具總動員3、汽車總動員2、靜寂嶺等諸多游戲,是行業中的佼佼者。

公司注重團隊氛圍,珍惜人才積累,知識經驗沉淀。為了幫助員工實現更好的自我發展,促進企業的快速發展,幻視為員工提供了多樣化的人才發展模式。通過“游戲”的方式幫助員工自主成長,在促進員工實現個人發展目標的同時,實現了個人價值和企業價值的完美統一。此外,根據員工個人的職業發展路徑,專門為你量身定制發展方向,為您提供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曾韜
職位:市場合作總監


大連君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魔視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農數據有限公司

街角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領娛科技有限公司

寧夏銀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牛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