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嘉天下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世嘉天下

公司名稱:北京世嘉天下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88號內5號樓1205號
成立時間:2008-10-16
創始人:梁立葒
公司網址:http://www.csky.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世嘉天下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世嘉天下
公司描述
世嘉天下是一家專注企業品牌、產品整合營銷、企業CIS企畫平面、影視創意制作和產品形象包裝設計等綜合性服務的文化傳播公司。
管理團隊
梁立葒 冷高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世嘉天下(CSKY)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致力于企業品牌、產品整合營銷、企業CIS企畫平面、影視創意制作、產品形象包裝設計等綜合性服務的文化傳播公司,為企業提供專業化的立體式服務。
世嘉天下(CSKY)擁有一批來自4A公司、知名企業、設計名校的資深傳播精英,是一支年輕、高素質、充滿活力、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的創作隊伍,我們通過提供策略性的傳播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獨特、生動的品牌形象,保持品牌傳播的公眾吸引力和品牌資產的持續增長。
在過去的歲月里世嘉天下(CSKY)憑借著嚴謹的工作態度、優秀的創意設計及良好的客戶服務與眾多企業建立了良好穩定的合作關系,在快速而靈動的工作節奏中,為每位客戶創造最優的投入回報,在用心感受企業客戶需求中,為每位客戶提供最優的整合傳播服務!


北京七只考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方堂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勝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視界云天科技有限公司

酷視網絡軟件(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飛悅翔達科技有限公司

叁陸零(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