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氪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reditX氪信

公司名稱:上海氪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安化路492號A座(1幢)126室A004
成立時間:2015-12-30
創始人:朱明杰
公司網址:https://www.creditx.io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氪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CreditX氪信_氪信_氪信科技
公司描述
非或然引擎(氪信CreditX)是一個用大數據提供金融風控服務的科技公司,旗下產品CreditX為國內大型銀行、物流金融、普惠金融公司搭建了大數據風險定價和控制系統,支持千億級信貸資產;同時運營線下到線上融合的大數據云服務平臺,為多個金融業務場景提供有效的風險云服務。
管理團隊
朱明杰 杭文明 劉元 楊玢玢 章蘇陽 SUN NAN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0日,上海氪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7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6年9月18日,上海氪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火山石資本、真格基金。
2017年4月18日,上海氪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招商局創投、中經合。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reditX是一支成立于2015年的年輕創業團隊,創始成員均來自于國內外知名高校和頂尖互聯網公司和金融機構。
我們專注于運用先進的互聯網大數據技術解決金融領域核心的信用風險問題。為信用和需求的流通提供平臺,促成具有金融價值的用戶流量,用數據技術助力信用的商業生態健康發展。
我們致力于信用場景的基于大數據的精準風險定價,對接資金端的風控系統和流程,實現更高效的技術運營、更準確的風險評估和更有效的獲客營銷。
自成立以來,CreditX已經成功為國內大型銀行,物流金融,普惠金融公司設計搭建了大數據風險定價和控制系統,支持千億級信貸資產;運營線下到線上融合的大數據云服務平臺,為多個金融業務場景提供有效的風險云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引擎
“引擎”是一套數據模型處理系統,解決的是不同場景下的風控模型校正問題。以物流行業為例,通過輸入企業ERP數據、位置信息數據等場景內數據,以機器學習的技術調整各數據維度的權重,從而建立針對場景的風控模型。

2、XCloud
XCloud是一個數據收集和整理系統,對接身份信息、個人信用信息等通用信息,同時可以輸出一個普適的模型,也可以為“引擎”建模提供外部數據基礎。氪信對傳統場景的貢獻首先在于對其數據進行了適配和存儲,提煉出有風控意義的指標,以供未來使用。


成都了不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龍飛騰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重慶瓦崗瓦舍酒店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企朋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趣威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意博(廈門)網絡服務有限公司

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