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黑桃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黑桃互動

公司名稱:上海黑桃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中科路699號B棟6樓
成立時間:2014-03-21
創始人:王進強
公司網址:http://www.heitao.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二次元游戲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黑桃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黑桃互動
公司描述
黑桃互動是一家手機游戲發行服務商,51.com旗下的手機游戲子公司,代理發行的產品有《莽荒紀》等。
管理團隊
王進強 胡崇明 陳杰 黃麗華 張莉 王明宇 沈佳榮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1日,黑桃互動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景林投資、鼎暉投資。
2016年3月29日,黑桃互動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奇虎360、晨暉資本、張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黑桃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黑桃互動)在2014年初成立,以游戲業務為公司核心,同時開展影視娛樂、直播、VR內容研發、藝人經紀等多平臺互動娛樂。目前已經成功發行《新大主宰》、《古龍群俠傳》、《莽荒紀》、《新世紀福音戰士OL》等,并即將上線《犬夜叉》、《軒轅劍》等多款手游作品。旗下51游戲平臺已成功研發發行了《鐵血皇城》、《街機武俠》等,并即將上線《秀麗江山》、《代號∞》等網頁游戲作品。黑桃互動擁有年輕且實力強大的運營團隊,并已在中國地區建立起龐大而穩固的用戶流量渠道,專業提供有深度的游戲互動娛樂運營服務。

鐘晨楠
職位:商務總監


數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最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享欣動科技有限公司

精銳視覺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壹佰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有電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阿里健康科技(中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