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大道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道金服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大道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5-07-09
創始人:柳博
公司網址:http://www.ddjf.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前海大道金融服務有限公司_大道金服
公司描述
大道金服是一家房產金融服務平臺,采用數據化的風險管理技術,提供中大金額的個人無擔保貸款。
管理團隊
柳博 葉燕丹 王海龍 王愷 徐約可 李冰洋 王云亮 徐約可 杜永波 許湛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日,深圳前海大道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大數金融。
2015年12月28日,深圳前海大道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太盟投資集團(PAG)。
2017年3月22日,深圳前海大道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晟資本-華興資本、紅杉資本中國、太盟投資集團(PAG)。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道金服創立于2015年7月,主要面向國內中小企業及個人,提供金融信息咨詢、銀行信用融資、抵押融資、按揭贖樓、知識產權代理、高新企業認證等服務的綜合性企業。大道金服的核心商業模式是基于住房金融的各類場景,推出產權保險模式,提升傳統金融機構效率。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大道金服主要面向國內中小企業及個人,提供金融信息咨詢、銀行信用融資、抵押融資、按揭贖樓、知識產權代理、高新企業認證等服務的綜合性企業。大道金服的核心商業模式是基于住房金融的各類場景,推出產權保險模式,提升傳統金融機構效率。


上海佰萬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基巖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飯到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啟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樸網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萬蕓藥房連鎖有限公司

上海厚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