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明鏡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DDonline / 明鏡視覺

公司名稱:成都明鏡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區益州大道1999號17號樓7層
成立時間:2017-03-23
創始人:程正
公司網址:https://www.ddd.online/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明鏡視覺科技有限公司_DDDonline_明鏡視覺
公司描述
DDDonline是一家視覺互動創意云,創意、營銷和視覺互動一站式解決方案供應商,企業打造了3D說明書、模型商店、在線3D編輯器等產品,形成AR互動,交互式3D和信息輸入輸出的完整視覺互動技術體系,其交互式3D/AR互動產品廣泛應用于電商領域。
管理團隊
程正 歐陽峂峂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日,成都明鏡視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資本、真順基金。
2017年6月12日,成都明鏡視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蓋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明鏡視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公司目前申請國家技術發明專利11項,軟件著作權6項,獲成都高新區虛擬現實引擎技術公共平臺認定。
公司已形成AR互動,交互式3D和信息輸入輸出的完整視覺互動技術體系,其交互式3D/AR互動產品廣泛應用于電商領域,是阿里戰略合作伙伴, 京東戰略合作伙伴;合作客戶有奧利奧、Swisse、寶潔集團、瑪氏集團(德芙)、寶馬等世界500強知名客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DDD.ONLINE
DDD.ONLINE打造了全球領先的3D內容平臺,可用于模型的3D/AR在線展示及再編輯。支持3D模型的免費實時渲染、在線展示分享,并對模型進行互動瀏覽操作;同
時能讓所有人以在線的方式對3D模型進行再編輯,自主創建、發布可以交互的3D內容,像制作H5作品一樣制作Web 3D展示作品。

2、3D說明書
DDD.ONLINE率先將傳統的「書頁式說明書」升級為「3D電子說明書」,推動產品的快速宣傳與深度說明。在實際產品售后中,安裝人員或消費者可通過掃描商品二維
碼,3D在線查看該商品的安裝、操作、使用、維修等詳細信息,并可對商品進行縮放、旋轉、拆分等交互操作,由而高效地達到對商品的了解和熟悉。3D說明書兼顧說
明性和趣味性,并以其無紙化的特點為環保事業做出了巨大貢獻。


深圳風笛藝術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州帶我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航星網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懶蟲健身有限公司

合肥匯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睿馳天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球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