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億聯智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聯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市億聯智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橋頭天福路紅牌科技園1號廠房A區二層、三層
成立時間:2012-07-17
創始人:郭俊峰
公司網址:http://www.elinksmar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億聯智能有限公司_億聯智能
公司描述
億聯智能是一家致力于智慧家庭終端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公司。專注于三網融合、智慧家庭、物聯網等領域,為客戶提供相關終端產品及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郭俊峰 李艷莉 張志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億聯智能有限公司,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雙軟企業、電子商會常務理事單位、中國機電進出口商會會員企業,一直致力于智慧家庭終端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已在三網融合、智慧家庭、物聯網等領域取得較為矚目的成績。公司深圳生產基地占地16000平方米,擁有數十條高速生產線和自動插件線以及配套的生產和工藝設施,1200多名生產和工藝骨干 多數具有數年智慧家庭產品以上的相關經驗,每天產能可達80000臺智慧終端產品,另億聯巨資在安徽省興建了13萬平方米的智能終端產品工業園,引進最先進的生產系統,打造日產能超過20萬臺的專業智能終端產品生產基地。


深圳麥可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潘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凡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科呼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揚州江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復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輝煌時代動畫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