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虎爾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虎爾財經

公司名稱:深圳虎爾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粵興一道8號香港城市大學產學研大樓501室
成立時間:2015-04-23
創始人:程建輝
公司網址:http://www.fromgeek.com/blockchain/146169.html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虎爾金融控股有限公司_虎爾財經
公司描述
虎爾財經是一個區塊鏈內容平臺,專注于提供高度專業化的研究型內容,并通過去中心化的方式實現內容的生產和分發。
管理團隊
歐陽華 程建輝 張維寧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4日,深圳虎爾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DFund、JRR Capital、TNB CAPIT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虎爾財經是區塊鏈領域專業的資訊與研究內容新媒體,專注為投資者提供有深度的研究型內容和及時、全面、準確的資訊行情。
團隊秉承研究創造價值的理念,深入研究區塊鏈技術與商業相結合的應用落地場景,分析企業發展及數字貨幣的價值基礎,助力投資人理性決策。
主營業務和產品
虎爾財經APP
虎爾財經每天實時更新最新最有深度的投資資訊,更有專題介紹理財技巧經驗等,幫助你規劃最有利的投資方案,有需要的快來下載吧!


深圳響巢看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搜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永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北京芮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天津桂發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加國道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