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椰子娛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椰子娛樂

公司名稱:北京椰子娛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15號院甲1號北岸1292三間房創意生活園區8-2078
成立時間:2017-01-06
創始人:陸林
公司網址:http://www.epjob88.com/company/cm1487948859207/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平臺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椰子娛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椰子娛樂
公司描述
椰子娛樂是一家品牌營銷運營服務商,致力于幫助品牌方通過IP內容營銷找到差異化的品牌定位,以“娛樂時尚+音樂歌舞”為核心產業布局,通過內容+品牌+粉絲打造IP品牌。
管理團隊
陸林 宋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椰子娛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一家立足于影視娛樂行業,致力打造“娛樂+時尚+音樂”為核心的泛娛樂產業布局,以專注歌舞音樂IP孵化為源頭,影視投資與制作,時尚節目開發,影視娛樂營銷以及影視IP衍生品電商化的新型互動娛樂公司,公司曾經運作過《致青春》,《第三種愛情》,《一路繁花相送》等知名IP影視作品,2017也會有更多好的影視作品推向市場!


北京源石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豪玩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大閱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尚度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能量影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云數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Chillingo麒麟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