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賽格導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格導航

公司名稱:深圳市賽格導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區南區市高新技術工業村T2棟B6廠房
成立時間:1999-06-29
創始人:張家同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gps.cc/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賽格導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賽格導航
公司描述
賽格導航是一家在車聯網及汽車智能化領域領先的高新技術企業,從事車聯網產品、汽車智能電子產品的研發、制造,以及車聯網TSP運營服務。在車聯網領域,分別面向私家車用戶和行業用戶提供車聯網產品和TSP服務。
管理團隊
張家同 柳志偉 陳章銀 洪軍 姚駿 朱杰 葛奇鵬 萬新宇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1日,賽格導航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277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賽格導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1999年,是一家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領先的汽車智能網聯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業從事車聯網產品、汽車智能電子產品的研發、制造,以及車聯網TSP運營服務。擁有ChinaGPS、賽格車圣、金證卡爾三個知名商標。其中,ChinaGPS主打海外市場,賽格車圣主打汽車后市場,金證卡爾主打前裝市場。憑借龐大的用戶群、高標準的服務質量、良好的用戶口碑、廣泛的品牌影響力,賽格車圣于2014年榮獲車聯網領域唯一的中國馳名商標稱號。

在車聯網領域,分別面向私家車用戶和行業用戶提供車聯網產品和TSP服務。在私家車產品方面,公司提供智能安防終端、智能信息娛樂系統、手機APP等產品,依托千人坐席、分布全國300多個城市的服務網絡,為用戶提供安全、導航、定位、動態交通、遙控、增值等汽車在線服務,全方位滿足用戶在移動互聯時代的“精彩車生活”需求;在行業產品方面,公司依靠多年積累的經驗,為客戶提供六大領域解決方案(公交、出租、警用、租賃、貨運、兩客一危等),幫助客戶保全移動資產,優化作業流程,提升運營效率,降低作業成本,成為更具競爭力的現代化企業和事業機構。

在汽車智能化領域,公司致力于前裝級BCM汽車車身控制模塊、車聯網整體解決方案(T-BOX、APP、平臺軟件、外包運營)、智能信息娛樂系統、ADAS主動安全、氣動控制、自動空調控制、DCU防夾控制等產品和技術的應用與開發,不斷推動中國智能汽車電子技術的自主發展。公司多年來已為海馬汽車、獵豹汽車、上汽通用五菱、知豆汽車、東風柳汽、江鈴特種、北汽新能源、廈門金龍、玉柴重工、中聯重科等汽車廠提供產品研發和配套量產,建立了長期友好、穩定的合作關系。

秉承“讓汽車連接世界,共享智慧生活”的使命,始終以技術創新作為企業第一推動力。公司被國家發改委認定為國家級衛星導航產業化示范基地,承接了多項市、省、國家級的科技攻關項目,是廣東省“知識產權優勢企業”、深圳市“知識產權示范企業”、深圳市車聯網產業聯盟理事長單位、中國衛星定位技術協會副會長單位。

公司于2015年7月21日成功登陸新三板。借助于資本平臺,獲得了更為廣闊的發展空間!

這是一個智能互聯的時代。未來,賽格導航將立足汽車智能軟硬件產品的研發與服務,以深度學習、大數據分析、多傳感器融合、人工智能等創新科技和專業技術,為汽車智能互聯領域注滿全新活力,共創智慧生活!


北京唯音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小鳥看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紅帽嘉元科技有限公司

眾安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拓遠易捷科技有限公司

一方投資有限公司

南通君光影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