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塔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塔網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塔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西園路9號A1033室
成立時間:2015-03-05
創始人:谷偉年
公司網址:http://www.zjtouchne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塔網科技有限公司_塔網科技
公司描述
塔網科技是一家物聯網系統研發商,主要提供兩方面的產品服務,首先是以基礎數據為核心的工業物聯網服務,通過物聯網采集生產數據,通過云服務平臺集成大量數據,降低紙質化過程并提高自動化水平。
管理團隊
谷偉年 張均相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8日,杭州塔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賽伯樂投資、迭代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塔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物聯網系統研究、開發、應用、咨詢的公司,擁有眾多自主研發的創新型技術平臺,包括智能業務設計平臺、物聯網云服務平臺、綜合數據采集平臺等。
公司擁有專業的嵌入式開發團隊,不斷的自主研發最新的嵌入式技術和給行業用戶引進物聯網、信息集成技術。在制造業,以工業4.0技術體系為框架,以提高生產效率、提高產品質量、降低成本為理念,利用制造物聯技術,將企業信息化延伸至車間,構建數字化透明工廠。通過實時監控、預警機制、車間流程等彌補企業管理資源不足,幫助企業降低制造成本、提高經營業績和綜合競爭力,實現傳統制造業的轉型升級。
基于萬物互聯,降低的數據獲取成本、提升生產管理和綜合競爭力的共同愿景,塔網將應用成熟的物聯網系統先進技術為各類企業服務,實現信息化和自動化充分融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塔網智慧工廠
塔網智慧工廠的構建基于公司的TN技術平臺,系統融合了JIT、精益、TOC瓶頸理論的思想精髓,結合工業物聯網、自動化、設備改造、移動互聯網,實現工廠的流程優化,實現數字化透明車間、提高生產過程的可控性、減少產線人工干預、即時正確地采集產線數據,制定適合企業自身的APS計劃排程與生產進度控制,從而有效的降低了生產成本,提高生產效率,確保產品質量的穩定與可靠。
并在此基礎上向上游與CRM系統融合,下游與售后服務系統融合,最終幫助企業打通整個行業的供應鏈,實現全產業鏈的協同。

2、MES管理系統
TN-MES是基于TN智能業務平臺上,結合眾多行業的系統化成熟應用,基于通用數據采集平臺,以企業核心需求為導向,是企業透明化,改善持續化,管理高效化的一個可靠的保障系統,為企業實現數字化工廠、智能制造,邁進“工業4.0與中國制造2025”打下堅實的基礎。

3、追溯系統
塔網產品追溯系統(TN-PTS)是基于工業物聯網應用的“產品質量監控及產品生命周期全程追溯”系統;貫穿生產的各工序環節,實現各工序的防錯、工藝監控,確保產品制程的穩定、透明與可追溯性,使得企業可以給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提升企業形象,同時能提高生產效率、減少成本,各生產要素都能追根溯源。

4、掌上工廠APP
掌上工廠APP是利用移動物聯網技術,將整個工廠狀況展現在手機上,從而實現管理人員的實時監控、高效管理;工業達人APP的使用使得管理人員可以隨時隨地的處理產線異常情況,可以實時查看產線的運行狀態,對產線的異常、差異做有效的管控與管理,APP的數據報表展示可以讓企業管理人員直觀的了解公司生產運營的成本、質量、設備、人員績效、差異改進的環節,更直接、高效的提升企業的管理水平。

5、工位智能終端
一款為工業現場應用而設計的工業級觸控智能終端,內置IMX6雙核處理器高性能、底功耗,集數據采集與業務操作于一身,適合應用于工廠自動化、機械制造、數控設備、紡織機械、陶瓷機械、測試設備等上位機控制。
17寸觸摸屏,有線和無線兩種通訊模式適應不同車間的電磁環境,簡化部署和維護。


奧維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客一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廚意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卡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圖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車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