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樹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梧桐樹資本

公司名稱:梧桐樹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香港
成立時間:2013-11-01
公司網址:http://www.wtszb.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梧桐樹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梧桐樹資本
公司描述
梧桐樹資本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專注于TMT領域的人民幣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公司。該基金管理團隊:累計管理超過50億元人民幣私募股權投資。梧桐樹上海基金規模30億元人民幣;天津基金規模20億元人民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梧桐樹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是從事股權投資及管理業務、二級市場私募基金管理業務的專業公司。
目前,梧桐樹資本管理著三支人民幣股權基金和兩支二級市場私募基金,出資人主要由知名上市公司和著名民營企業家組成。
梧桐樹資本股權投資及管理業務專注中國成長動力,匯聚成長力量,憑借以“持續發現和把握投資機會、持續優化管理提升企業價值、持續建設多渠道融資體系對接優質資本”為核心投資理念,抓住中國消費升級轉型的投資機會、抓住中國制造業升級轉型的投資機會、抓住消費升級和制造升級所帶來的服務升級的投資機會,投資業務主要涵蓋并購投資與成長性投資。
梧桐樹資本二級市場業務優先發展股票期貨私募基金業務,創新拓展特定客戶資產管理業務,堅持“持有人利益優先”和“風控第一”原則,以“大資管”時代金融資本市場改革發展為契機,積極推動業務和產品創新,不斷探索新的商業模式,打造梧桐樹資本差異化的競爭優勢,致力于發展成為國際最具核心競爭力的現代財富管理機構。
梧桐樹資本致力于打造成為具有國內領先、全球化特色的綜合性基金管理人,是一家值得長期信任和友好合作的資本管理公司。


上海舞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博益氣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云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墨緣(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鉅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探探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青島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