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華蔚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蔚物聯

公司名稱:廈門華蔚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湖里區高崎北路422號航空自貿廣場3#4層
成立時間:2015-08-13
創始人:劉昌臻
公司網址:http://www.xmhuaway.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廈門華蔚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華蔚物聯網
公司描述
華蔚物聯專研高危行業、污染環境和重體力勞動行業機器人和百姓大眾日常生活的機器人。
管理團隊
劉昌臻 陳思鑫 梁良飛 劉志杰 王定成 鄧建勛 左俊卿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0日,廈門華蔚物聯網科技獲得9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HAX加速器。
2016年7月10日,廈門華蔚物聯網科技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明煒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華蔚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英國倫敦大學(UCL)碩士劉昌臻和屢獲國際機器人奧林匹克WRC和FRC競賽大獎,榮獲福建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突出貢獻獎的陳思鑫于2015年8月合伙創辦。公司專研高危行業、污染環境和重體力勞動行業機器人和百姓大眾日常生活的機器人。 目前研發團隊有30多人,分布于北京、上海、泉州和廈門,現有博士5人,碩士6人;專業有機械、電子、軟件、VR、建筑、材料等。聯手合作單位:美國硅谷HAX、北大科技園、廈門理工學院、泉州黎明大學、博亞建筑設計公司、福建省綠建工程咨詢公司、泉州市綠色建筑研究會、福建桃城建設公司等。公司研發采取模塊分解、系統集成,充分利用團隊成員和參研單位的優勢和資源,快速、高效開展項目研發。目前公司已獲得手機開門、煮飯機器人、老人健身輪椅、高空幕墻清洗機器人4項研發成果,取得30多項發明和實用新型專利。第一代高空幕墻清洗機器人的三款產品已投入試運營,后續各代研發如火如荼開展著。在研發項目有砌磚機器人、垂壁墻面涂層機器人、原生態豆漿機器人。

劉志杰
職位:副總經理


上海織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樂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志好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作華文數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零點空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丹小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安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