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海默機器人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默機器人

公司名稱:武漢海默機器人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62號關南福星醫藥園2#樓9層6號
成立時間:2016-09-27
創始人:肖海峰
公司網址:http://www.harmorobotics.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武漢海默機器人有限公司_海默機器人
公司描述
海默機器人是一家工業機器人研發商,從事工業機器人研發、制造、應用和智能裝備設計與制造,為客戶提供全方面的機器人系統集成解決方案及自動化裝備設計制造服務,專注于機器人噴涂、高端金屬加工及汽車裝備自動化領域集成應用。
管理團隊
肖海峰 劉塵 王龍祥 謝強 桓偉 張柏興 鄭書香 趙信毅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31日,武漢海默機器人有限公司獲得18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潤興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海默機器人有限公司(HARMO ROBOTICS)成立于2016年9月,前為海默自控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7月在武漢股權交易中心掛牌交易,改制后由湖北省高投和武漢市科創共同投資,是湖北省第一家在中小板掛牌的機器人概念企業。

海默公司是一家專門專注從事工業機器人研發、制造、應用和智能裝備設計與制造的高新技術企業。海默機器人致力于新一代協作機器人研發,由多名人工智能領域和智能裝備領域歸國博士團隊發起成立,公司在機器人領域擁有多項核心技術專利。

海默完全具備為客戶提供全方面的機器人系統集成解決方案及專業的自動化裝備設計制造服務的能力,目前專注于機器人噴涂、高端金屬加工及汽車裝備自動化領域集成應用,公司在理工大學設有機器人應用研究中心;在地質大學設有下一代智能協作機器人研發中心。 此外,海默在自動化裝備設計實施方面有多年的行業積累,尤其在汽車焊裝工藝設備、自動化輸送設備、涂裝工藝設備、機器人集成應用等領域為用戶提供了諸多整體解決方案。機器人及解決方案被廣泛推廣到汽車及零部件、衛陶、五金、消費類電子、機械加工和家具等行業。

研究方面,海默機器人憑借自身的優勢和實力,2016年基于全閉環原理和驅控一體技術推出42-06輕型協作機器人,它是一款具有人工智能關節的6自由度6公斤級工業協作機器人,同時,它還是一款具有拖拽示教和圖元化編程的物聯網機器人,你可以在世界任何范圍對其進行維護和監視;最重要的是它能夠與人協同工作而無需安全圍欄。

從2014年起,研發人員陸續突破控制器、傳感器、核心算法等關鍵技術,使其HARMO42系列機器人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海默機器人將秉承“協同共融”理念,持續加強研發,推進產業化進程,搶占下一代協作機器人市場先機,成為一流的機器人企業。


山西信息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

上海御溪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云像(上海)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一維弦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壹秋山視覺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創略(上海)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