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猴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頑皮猴子

公司名稱:頑皮猴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雙橋東路6號樓177號
成立時間:2014-08-05
創始人:李靚
公司網址:http://www.wphouz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頑皮猴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_頑皮猴子
公司描述
頑皮猴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前身為“有點公社”成立于2007年,是一支具備專業技能的新媒體影視/創意產業團隊。
管理團隊
李靚 王健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頑皮猴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獲得互聯網電影集團IFG天使輪投資,金額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頑皮猴子前身為“有點公社”成立于2007年,是一支具備專業技能的新媒體影視/創意產業團隊,做為新媒體,它具備傳播廣,傳播速度快,價格低廉等優點,我們的推廣途徑主要以網絡,電視,平面媒體為主,為客戶提供最合適,最有利的商業推廣!
在傳統的視頻傳播理念中,品牌的傳播點是首要且唯一的訴求。隨著數字營銷的發展,具有分享價值的視頻在品牌與受眾之間架起了一道重要的橋梁。
我們把這種以網絡為主要媒介,依賴高度創意,具有高度分享性的視頻內容稱為病毒視頻。通過視頻營銷活動,品牌可以完成與受眾之間的深度溝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夢想與現實》
《夢想與現實》系列是頑皮猴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與優酷出品,互聯網電影集團(IFG)和廣州萊可映相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國內首部“閃片”概念迷你劇,頑皮猴子文化傳媒率先發起“閃片”概念,由小夕自編自導自演,熊琛,劉宇珽聯合主演,2014年11月14優酷獨家首播。

王珺
職位:制片人


上海和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宏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璞泰來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長江牛至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半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火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迪云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