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數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懂數智能科技 / 懂數iDAS

公司名稱:懂數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A692-08室
成立時間:2016-05-17
創始人:朱圣華
公司網址:http://idas.i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懂數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懂數智能科技_懂數iDAS
公司描述
懂數智能科技開發的iDAS智能制造數據應用系統可以采集制造過程中產生的各類數據,并可在系統中管理與制造過程相關的所有事件與流程,實現狀態報告、分析、管理以及智能評估等多項功能。iDAS適用于所有的制造企業,為其產品質量和工藝提升提供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朱圣華 楊再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懂數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懂數智能科技開發的iDAS智能制造數據應用系統可以采集制造過程中產生的各類數據,并可在系統中管理與制造過程相關的所有事件與流程,實現狀態報告、分析、管理以及智能評估等多項功能。iDAS適用于所有的制造企業,為其產品質量和工藝提升提供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懂數? iDAS
懂數? iDAS是一款集測量數據處理、產品質量分析及制造過程管理的軟件系統。


上海豐實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視驪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上海樂課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四月星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泓源建筑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藝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訊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