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好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夢學車

公司名稱:重慶好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北部新區青楓北路30號拓展區A5棟第5層
成立時間:2013-01-16
創始人:聶超
公司網址:https://www.haomeng.com/page/pc/home/source/1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重慶好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好夢學車
公司描述
好夢學車是一個互聯網學車平臺,利用移動互聯網、GPS定位系統,為學車人群與身邊的優質場地和星級教練進行時間和空間上的優化匹配,依托學車平臺,真正做到學車時間更省,拿證更易。
管理團隊
聶超 劉勇
融資情況
2016年,重慶好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豬八戒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夢學車作為重慶好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聯網學車平臺,是共享經濟的代表企業。公司致力于為學車大眾提供一站式的駕培服務。好夢學車不僅是學車服務平臺,同時也是優秀教練的創業平臺。

平臺擁有350多名優選簽約教練,120多塊標準場地,無縫覆蓋主城九區。并利用移動互聯網、GPS定位系統,為學車人群與身邊的優質場地和星級教練進行時間和空間上的優化匹配,通過上門報名、就近學車、一對一教學,最快45天拿證。真正做到學車距離更近,教練更優,時間更省,拿證更易。

作為重慶市政府網推薦,主流媒體重點報道的互聯網學車平臺。好夢學車其獨特的創新商業模式,對駕培行業實現了顛覆式創新,并在2016年獲得豬八戒網CEO朱明躍天使投資。

自成立以來,好夢學車一直在學車服務領域探索求知,不斷的調整優化,不忘初衷,始終立足學車服務,致力于打造中國體驗最好的互聯網學車平臺,助力廣大學車人順利拿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4人1車班
適合時間較閑,崇尚節儉的您。C1手動擋:2800元,C2自動擋:3000元。

1人1車班
適合工作較忙,珍惜時間的您。C1手動擋:3300元,C2自動擋:3500元。

VIP全包班
適合時間寶貴,省時省心的您。C1手動擋:6300元,C2自動擋:6800元。

劉醒
職位:品牌推廣


摩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宜昌紅磨坊生態農業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樂自天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翁山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昆仲(深圳)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數字天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智居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