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匠人印象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匠人影像

公司名稱:北京匠人印象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靜安里37號樓(左家莊孵化器0155號)
成立時間:2015-08-18
創始人:張義健
公司網址:http://www.artisanvr.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匠人印象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匠人影像
公司描述
北京匠人印象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簡稱匠人影像,于2015年建立,是一家專注CG影像研究的創作團隊,針對虛擬現實(VR)影視開發。
管理團隊
張義健 張小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匠人影像(ArtisanVR),是一個集影視創作、技術服務、制片管理的團隊,有豐富的電影制作經驗。我們針對虛擬現實(VR)影視開發,并在VR影視相關技術研發上收獲重大成果。業務范圍包括電影后期CG制作、全景拍攝,虛擬現實影片制作、全景圖像2D轉3D、傳統影片轉制VR影片、動畫及廣告CG制作等多項業務。

匠人影像具備先進的電影特效技術與完善的制作流程,集結了國內具備10年以上CG行業經驗的人才,憑借多年來積累的國內外項目制作經驗,希望將VR內容提升一個新的高度。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匠人印象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的業務范圍包括虛擬現實影片制作,電影后期CG制作、動畫及廣告CG制作。


上海楨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城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五岸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思拓合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陸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融多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昌歐菲生物識別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