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英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英倍汽車智能

公司名稱:廣州英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云區云城南三路399號302房
成立時間:2014-09-04
創始人:盧細華
公司網址:http://www.01hr.com/_company/h-401237833370.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英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英倍
公司描述
廣州英倍是一家主打車聯網、智能駕駛的汽車科技公司,致力于汽車智能駕駛、無人駕駛、車聯網、汽車HUD抬頭顯示導航等產品與服務。
管理團隊
鄧小強 盧細華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0日,廣州英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鑫電子、太乙汽車技術。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英倍于2014年1月在德國慕尼黑成立,同年8月在國內成立廣州英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HUD投影式智能車聯網導航、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DAS、AR/VR應用”的汽車科技創新公司。主要團隊成員來自寶馬德國研發中心、華為、騰訊、比亞迪、飛歌、好幫手、慧聰網等國內外汽車生產制造商以及著名互聯網公司、導航公司。

英倍科技目前擁有30多名研發工程師,團隊核心成員來自寶馬慕尼黑研發中心、大眾、比亞迪、華為、蘋果、百度、慧聰網等知名汽車制造商和互聯網企業。強大的研發能力,加上德國制造的嚴謹態度和互聯網的創新精神,使英倍科技的產品研發走出了一條不同尋常之路。

鄧小強
職位:運營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創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拉邦軟件有限公司

山東新華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掌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猛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玖明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魚肚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