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約瑟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約瑟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約瑟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京順路101號1幢17層
成立時間:2009-04-07
創始人:陳九霖
公司網址:http://www.josephbj.com/cn/index.html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約瑟投資有限公司_北京約瑟投資
公司描述
北京約瑟投資有限公司是由世界500強企業原總裁、“國際資本運作大師”陳九霖博士于2009年回國后指導創立的一家創新型投資公司,是專業從事投資、投行和基金“一體兩翼”、“三位一體”的國際性“資本運營服務商”。
管理團隊
陳九霖 陳久利 張海軍 汪林朋 范曉蘭 劉忠滿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約瑟投資有限公司(簡稱約瑟投資),是由世界500強企業原總裁、“國際資本運作大師”陳九霖博士于2009年回國后指導創立的一家創新型投資公司,是專業從事投資、投行和基金“一體兩翼”、“三位一體”的國際性“資本運營服務商”。

公司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投資、并購、融資、投行和基金管理的專業化人才隊伍,集團總部設在北京,并已形成覆蓋全國的業務網絡;在海內外擁有多家上市公司和控股子公司;集團總部下設基金并購部、市場投行部、直投融資部、資本市場部等業務部門和支持性部門。

約瑟投資公司集團總部已通過直接投資、投行運作等方式控股、持股數十家企業(通過子公司和基金投資而間接持股的企業除外)。自2015年起,除基金和子公司投資之外,約瑟投資公司集團總部每年投資至少十家企業;所投資的企業,每年至少有一家企業在國內外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有數家企業在國內“新三板”資本市場掛牌;基金規模持續擴大。
主營業務和產品
投資板塊業務:
直接投資業務主要關注快速成長的民營企業和具有跨境投資需求的中國及海外企業;投資行業包括:能源、節能環保、稀有礦業、大健康、教育文化傳媒、互聯網等6大領域;除互聯網領域投資涉及天使投資外,其它領域投資主要集中在PE投資、VC投資和Pre-IPO投資。


深圳貝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樂方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亭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助技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科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未來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隆馳汽車用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