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極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光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極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銀翔路655號907室
成立時間:2014-03-13
創始人:代志立
公司網址:http://www.jggame.net/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極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極光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極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由國內最資深的頁游經理人代志立先生創立于2014年,公司長期致力于2D,3D MMO等多種類型網頁游戲的研發。
管理團隊
代志立 劉煜 陳光 陳澄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極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由國內最資深的頁游經理人代志立先生創立于2014年,公司長期致力于2D,3D MMO等多種類型網頁游戲的研發。目前公司核心員工均有頁游行業5-10年以上從業經歷,對頁游研發具有豐富的經驗。
極光網絡坐落于歷史悠久的上海名鎮、小籠包之鄉——南翔,總部位于嘉定區南翔鎮藍天創業大廈,優雅整潔的辦公環境,團結友愛的伙伴隊伍,夠成了朝氣蓬勃,積極進取的極光大家庭。公司憑借自身得天獨厚的發展優勢和強大的游戲運營平臺(37.com),精準的產品定位及高水平的市場接受度,一舉成為后頁游時代高度整合的典范。
成立以來,公司穩扎穩打,奮力拼搏,迅猛發展,以敏銳的戰略眼光,創造性的產品設計理念,強大的產品研發能力,傾力打造與眾不同的精品游戲,多年的歷練與沉淀,使公司體內的基因不斷發酵。
代志立先生出生于1984年,是國內最早進行webgame研發的經理人之一,經過多年沉淀和積累,于2014年5月出任上海極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致力于將極光網絡打造成為中國最優秀的游戲研發公司。由他領銜的業內精英研發團隊推出的《天界》、《游仙》、《混沌戰域》、《武神趙子龍》等多款游戲,以獨特的創意、精致的畫面、專業的水準得到了海內外玩家及業界的高度認可。
極光網絡為業內知名的網頁精品游戲研發商,具備得天獨厚的發展優勢,產品定位精準,市場接受度高,是后頁游時代高度整合的典范。2016年,由上海極光網絡研發,37游戲獨代運營的頁游《武神趙子龍》, 是芒果互娛與永樂影視合力打造的年度神劇《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官方同名游戲。影視與游戲上線以來,都保持著市場強勢的占有率和影響力。優秀的產品背后,離不開一個強有力的團隊,《武神趙子龍》頁游研發團隊的實力早已獲得過市場驗證,其代表作《混沌戰域》累計流水高達5億,總注冊玩家數超過4000萬,最高月流水突破6000萬。而此次制作《武神趙子龍》,無論是在人手及研發投入更是遠勝《混沌戰域》,上線3個月單月流水超過8000萬元,用戶最高在線突破50萬,最高單月新增用戶數超900萬!
2017年,極光網絡研發的強IP頁游《西游伏妖篇》和《畫江湖之杯莫停》更是蓄勢待發,強勢來襲。多年的歷練與沉淀,使公司體內的基因不斷發酵。我們將會用最飽滿的熱情,達到“成為最值得信賴的游戲伙伴”之公司愿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西游伏妖篇》
《西游伏妖篇》是一款集RPG元素、西游、休閑元素為一體的新型Webgame。游戲以唐三藏師徒四人西行取經,及 其后續發展為主線,講述了三界仙佛神魔間彼此爭斗,攪動三界風云變幻的故事,而玩家則在其中扮演一位能改 變三界格局的角色。在游戲中,玩家可以操作屬于自己的個性化角色使用各種道具在場景中與其他玩家進行互動 ,玩家可以通過一場場不同規則、不同參與者、不同類型的每日活動來體驗與對手間競爭和伙伴間合作的樂趣, 讓玩家能夠在一個輕松愉快的環境中體驗游戲的樂趣。

2、《武神趙子龍》
《武神趙子龍》是一款根據同名大型古裝電視劇改編的史詩級戰爭武俠風格的ARPG網游巨作,以武神趙子龍的傳奇一生為主線,高度還原了趙云(林更新飾)的輝煌一生以及他與夏侯輕衣(林允兒飾)的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

3、《鎮魔》
《鎮魔》是一款仙俠風格的大型ARPG網頁游戲。獨有的美人系統,艷遇功能給玩家帶來不一樣的感受,同時融入了紂王逆天,哪吒鬧海、嫦娥奔月、姜太公釣魚以及聞仲西岐大戰等一系列膾炙人口的神話故事,帶領玩家步入最真實的修仙世界!

4、《混沌戰域》
《混沌戰域》是一款仙俠風格的大型ARPG網頁游戲。游戲以大型神話題材《封神榜》為背景,為廣大玩家講述殷商末世,天下大亂,仙、魔、靈三族相互斗法的宏偉故事。以精致唯美的畫面,恢弘壯闊的世界觀,超強的打擊快感以及絢麗奪目的技能給玩家帶來超爽體驗。同時融入了紂王逆天,哪吒鬧海、嫦娥奔月、姜太公釣魚以及聞仲西岐大戰等一系列膾炙人口的神話故事,帶領玩家步入最真實的修仙世界!


北京青橙芒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咖啡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光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擊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看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辰森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