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道至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葩旅行

公司名稱:上海道至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浦北路976號261室
成立時間:2014-04-11
創始人:凌幼辰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51927.html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道至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道至易網絡_葩旅行
公司描述
道至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中國旅游創意產業發展,秉承“融合、共贏、年輕、高效”的價值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條貫穿于中國旅游文化創意的完整產業鏈。
管理團隊
凌幼辰 陸瑋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日,上海道至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道至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一加投資集團參股企業,是國內唯一從事旅游全民化的企業,致力于通過旅游C2C平臺讓千萬具有旅游資源和經驗的達人涉足旅游行業獲取利潤。旗下APP葩旅行已經完成天使融資,正準備廣招志同道合之士,共創未來!

公司于2015年1月創建了葩游國際旅行社(上海)有限公司,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公司不斷探索和發展一條品質與享受相結合的專業旅游服務道路。公司以“品質化”、“規范化”、“高端化”為發展目標,以全心服務、悉心策劃、注重特色為經營理念,立志在滿足顧客需求的基礎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并且不斷加大人力及技術等方面的持續投入,開展會員制高端旅行服務,讓旅游者有不一樣的旅行之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葩旅行
葩旅行是一個C2C的移動端在線旅游平臺,葩旅行希望幫助所有熱愛旅游的朋友、旅游達人,能夠創造出屬于自己的旅游線路,成為一名旅游創客。

凌幼辰
職位:總經理


杭州龍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星通電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中邁數字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奇點星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東莞市中科一維大數據有限公司

安持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珠海康遠投資企業(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