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速騰聚創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速騰聚創Robosense

公司名稱:深圳市速騰聚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眾冠紅花嶺工業區南區1區
成立時間:2014-08-28
創始人:邱純鑫
公司網址:http://www.robosense.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速騰聚創科技有限公司_速騰聚創_Robosense
公司描述
速騰聚創(RoboSense)利用公司自主研發的具有世界領先水平的機器人感知產品(激光雷達),將三維數據處理算法和深度學習技術相結合,通過持續的技術創新,讓機器人擁有超越人類眼睛的環境感知能力。以市場需求為導向,為客戶提供硬件設備、軟件、服務和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邱純鑫 郭曉峰 曹桂虎 朱曉蕊 林軍 劉樂天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30日,速騰聚創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月4日,速騰聚創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
2016年6月29日,速騰聚創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昆仲、普禾資產、東方富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RoboSense(速騰聚創)是全球領先的激光雷達公司。注冊資本1000萬。利用公司自主研發的具有世界領先水平的機器人感知產品,將激光雷達傳感器硬件方案、三維數據處理算法和深度學習技術相結合。通過持續的技術創新,讓機器人擁有超越人類眼睛的環境感知能力。

公司注冊于2014年,初期由哈工大博士團隊創建。經過7年的科研沉淀與3年的商業化轉換。目前速騰聚創成功建立起圍繞激光雷達環境感知為核心的產銷研一體化經營體系。

速騰聚創研發與運營中心位于中國深圳南山區,并在北京與硅谷設有辦事處。截止至2017年4月,公司全職員工超過百名(不含生產基地員工),其中核心研發團隊研究生占比超過60%。并長期與麻省理工、清華、哈工大等國內外一流學府及研究機構保持著人才輸送和學術研究合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RS-LiDAR
RS-LiDAR是深圳市速騰聚創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16線激光雷達,是國內首款、世界領先的小型激光雷達。主要面向無人駕駛汽車環境感知、機器人環境感知、無人機測繪等領域。
RS-LiDAR通過16個激光頭同時發射高頻率激光束對外界環境進行持續性的掃描,經過高速數字信號處理技術和測距算法提供三維空間點云數據及物體反射率,可以讓機器看到周圍的世界,為定位、導航、避障等提供有力的保障。

2、Seeker Series
Seeker Series是RoboSense(速騰聚創)完全自主研發的三維激光雷達。通過高速激光掃描的方法,Seeker系列產品以點云形式獲取物體或地形表面的陣列式幾何圖像數據,Seeker用戶在不同時間、場所都可以在不損眼部的情況下輕松獲得精確的三維建檔數據。
針對不同行業與場景的需求,我們持續開發配套定制化的專業軟件。令您在使用過程中更加愉悅。

蔡文旭
職位:市場總監


北京華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明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悠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華杰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上海婉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練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動樂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