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快發助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發助手

公司名稱:成都快發助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世紀城南路599號天府軟件園D區6棟505號
成立時間:2015-04-21
創始人:楊云
公司網址:http://www.kuaifazs.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成都快發助手科技有限公司_快發助手
公司描述
成都快發助手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快發助手)系全球輕游戲研發和發行團隊的服務商之一。
管理團隊
楊云 林杰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3日,成都快發助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為數百萬人民幣,投資方為華澤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快發助手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快發助手)系全球輕游戲研發和發行團隊的服務商之一,2014年以“好接入(haojieru)”為名進行搭建,2015年正式注冊更名為“成都快發助手科技有限公司(Chengdu Kuaifa Assistant Technology Co., Ltd)”進駐有手游第四城之稱的成都高新區天府軟件園。
快發助手致力于解決CP研發之外的所有問題,是一套簡化游戲開發以外的其它環節的解決方案,能為全球手游研發團隊提供優質一流的服務。快發助手支持包括當樂網(d.cn)、Forgame、豌豆莢、信我文化等上百家優質渠道,2015年知名S級產品《魔天記》、《秦時明月2》、《萬萬沒想到》、《蘭陵王》、《少年三國志》、《風暴傳說》都使用快發助手接入過。
公司核心技術團隊主要由來自廣州、北京等一線游戲公司、具備豐富行業經驗的資深從業者組成。依托雄厚的資金基礎、扎實的技術力量和規范的運營模式,年輕的快發助手正處于高速發展時期,后續項目陸續啟動,業務拓展涵蓋手機游戲產品的開發、運營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快發助手完整SDK接入包
文件大小:30.3 MB
支持平臺:安卓1.6以上/IOS5.0以上
2、快發助手桌面打包工具
文件大小:307 MB
支持平臺:Widnows x64操作系統


楊煌
職位:CTO


南京大經中醫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君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銀商融信支付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萌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品客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喵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微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