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旅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旅股份

公司名稱:龍旅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濱海新區中新生態城中成大道以西、中濱大道以南生態建設公寓9號樓1層101房間
成立時間:2011-04-11
創始人:邸金強
公司網址:http://www.longlv365.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龍旅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_龍旅股份
公司描述
龍旅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和德萬嘉投資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與多家知名旅行社實際控制人共同發起創建的大型國際旅游企業。
管理團隊
邸金強 李吉喆 鄒肇民 王麗 姜濤 萬薇 馬昆鵬 崔永彩 張曉曙 武瑞剛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8日,龍旅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龍旅互聯企業管理(天津)合伙企業(有限合伙)、龍旅互通企業管理(明光)合伙企業(有限合伙)、龍旅互信企業管理(明光)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2017年6月30日,龍旅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和德萬嘉投資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龍旅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和德萬嘉投資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與多家知名旅行社實際控制人共同發起創建的大型國際旅游企業。
公司秉承著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科技改變生活的信念,創新、誠信、包容、分享的企業文化,打造品質、專業、可信賴的全球旅游服務品牌。借助公司獨創的對中小旅行社持續發展產生深遠影響的“龍旅模式”,全力建設集“互聯網+渠道網+資源網+供應鏈金融”為一體的“三網一鏈”戰略布局,已先后在北京,天津,上海等重點城市成立分、子公司達70余家,覆蓋全國主要經濟區和城市群。
未來,計劃于2018年底建成300家分子公司6000個營業網點100萬名旅游分享家的巨大營銷與服務網絡。通過基于B端龐大銷售網絡及資源把控優勢,優化供給側,應用C端分享模式和提升游客消費升級需求的商業模式,打造龍旅旅游生態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互聯網業務
掌控目的地核心旅游資源及自有分支機構銷售渠道網絡,基于B端規模化生產帶來的質量及價格優勢優化供給側,應用C端分享經濟模式,滿足旅游消費者的消費升級需求。


鈦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諾春風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中通快遞股份有限公司

千睿互動網絡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余洲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合肥萬娛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哈爾濱國裕數據技術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