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明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明我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明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政德東路53號5樓502-505單元
成立時間:2013-07-25
創始人:孔堯
公司網址:http://www.roboming.com/
所屬行業:視頻技術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明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明我信息
公司描述
上海明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致力于成為全球智能辦公系統先驅(智能會議系統/辦公音視頻)。
管理團隊
孔堯 任卿 萬眾 沈光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明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致力于成為全球智能辦公系統先驅(智能會議系統/辦公音視頻)。2013年創立至今,明我始終堅持以技術創新為發展命脈,以夢想為源動力。憑借精湛的技術力量和高端人才儲備,明我從企業會議機器人切入,通過遠程臨場的模式搶先占領會議室音視頻通訊場景,并成功在市場上打造出自己的品牌。2016年明我與阿里巴巴旗下的智能辦公團隊“釘釘”進行深度戰略合作,“高效辦公”的設計概念讓明我釘釘聯合推出的第一款辦公硬件:明我釘釘M1智能考勤機,上市不久便受到了無數來自中小型企業的美譽。堅持創新與原創的理念,明我在智能辦公領域取得了一個又一個成就,并于2017年獲得阿里巴巴集團境內母公司戰略投資。

2018年,明我將再次攜手釘釘全面進軍智能會議室領域,致力于為廣大企業打造便捷、智能的會議室音視頻通訊解決方案以及企業屏幕智控系統。

在關注技術創新的同時,明我也極其重視企業文化的錘煉與塑造,推崇扁平化的管理模式,宣揚“工作不茍且”的價值觀。明我力圖以科技創新為斧,以企業文化為劍,開辟出一片創新、拼搏與極致的創作凈土,吸引和影響更多的人。


安徽眾望制藥有限公司

像素種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獵豹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戰音科技有限公司

易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正在關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云即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