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騰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騰進網絡

公司名稱:成都騰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區龍爪小區逸都路20號3棟附33號
成立時間:2012-05-30
創始人:王應劍
公司網址:http://www.teng7.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騰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騰進網絡
公司描述
騰進網絡是一個新媒體營銷公司,專注于移動營銷和社交媒體,為客戶提供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王應劍 桑黎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騰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于成都,在北京、重慶、昆明、廣州、均設有分支機構,由富有經驗的網絡營銷、互聯網廣告技術專業人士組成,致力于為合作伙伴提供基于社交及移動端媒體的一站式營銷解決方案。
作為西南最大的移動聯網營銷公司,成都騰進網絡專注移動端營銷服務,用數據和效果說話,是西南唯一一家同時獲得移動媒體領域巨頭們認證的核心合作伙伴,擁有包括移動社交新浪微博、騰訊、陌陌,及移動媒體新浪客戶端,騰訊客戶端等認證合作伙伴資格。
公司完成社交媒體意見領袖精準廣告平臺(找大號)的平臺搭建,平臺覆蓋了10000+主流社交意見領袖資源。迄今為止騰進網絡為超過2000家企業提供移動互聯網營銷服務。在生活服務,電商,品牌,O2O,游戲,餐飲推廣等領域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豐富的經驗。


海寧靈果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萬馳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歪杏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尋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易點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銀盛創新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市中渡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