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華和機電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和技術

公司名稱:武漢華和機電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濱湖路26號SAGE技術研發中心1棟7層01室
成立時間:2005-02-03
創始人:葉中華
公司網址:http://www.wonhere.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華和機電技術有限公司_華和技術
公司描述
華和技術是一個智能硬件和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注于智能硬件、智能感知、智能裝備等領域,為終端客戶提供有競爭力的整體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葉中華 何畏 魏良靜 劉輝 許勃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和是行業領先的智能硬件和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注于智能硬件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智能硬件、智能感知、智能裝備等領域構筑了立體的解決方案優勢,為終端客戶提供有競爭力的整體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并致力于為終端客戶創造獨有價值,讓設計變得更簡單,讓合作伙伴可以專注于自己的應用。

華和主張開放、合作、共贏,與合作伙伴及友商合作創新、擴大產業價值,形成健康良性的產業生態系統。依托光谷技術和人才優勢,與武漢大學聯合成立了研究生培養基地。通過了“高新技術企業”和“雙軟企業”認定,榮獲了“瞪羚企業”稱號,成為德州儀器(TI)“獨立第三方設計公司”。在完善的研發、工程、生產體系支撐下,已累計形成專利、著作權20余項,擁有系列齊全的ARM、X86等各類板卡、系統整機,以及傾角儀、水準儀等各類數字、模擬傳感器,并成功的開發了移動數據處理機、管道機器人等智能設備。產品和方案廣泛應用于儀器儀表、智能裝備、交通能源、環境工程、北斗導航、生物醫療等領域,與產業伙伴分工協作,推動行業持續良性發展。

華和自2005開創以來,一直秉持“學習、思考、創新”的企業文化,以責任貢獻來評價員工和選拔干部,憑借不斷增強的創新能力、靈活突出的定制能力、日趨完善的交付能力贏得客戶的信任與合作。華和愿做智能硬件生態圈的土壤和能量,致力于建設開放、多樣、共贏的生態圈,促進行業和社會持續進步。


星使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黑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潤雅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衡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聚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水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飛石天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