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醫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新醫療

公司名稱:創新醫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諸暨市山下湖鎮鄭家湖村
成立時間:2003-09-30
創始人:陳海軍
公司網址:http://www.chxyl.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創新醫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創新醫療
公司描述
創新醫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公司是一家以醫療服務為主營業務,兼營淡水珍珠的養殖與加工的中小板上市公司。
管理團隊
陳海軍 何飛勇 陳珞珈 何永吉 余景選 胡學慶 壽田光 范進學 王松濤 陳素琴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創新醫療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17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創新醫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公司是一家以醫療服務為主營業務,兼營淡水珍珠的養殖與加工的中小板上市公司。2017年度,公司營業收入及利潤主要來源于醫療服務。

公司擁有建華醫院、康華醫院、福恬醫院三家醫院的100%股權,三家醫院在區域內的醫療服務方面具備明顯的優勢,在心血管、燒傷、婦產、康復等領域具備較強的競爭優勢,擁有燒傷科、腰間盤科、乳腺科、神經內科、心血管內科、骨科、腫瘤科、康復醫學科、普外科、婦科、中醫科等重點專科以及變態反應科、婦產科、泌尿外科、腎病內分泌科、眼科、耳鼻喉科、肛腸科、微療腫瘤科、風濕免疫科、皮膚科等特色專科。三家醫院通過擴大醫療服務供給,提高醫療服務質量與效率,緩解本地“看病難”問題,提供更多個性化和特色服務,滿足不同層次的醫療需求。醫療服務行業作為抗經濟周期的消費性行業,在需求增進與政策扶持共同拉動的背景下,具備巨大的發展空間。

公司的珍珠業務主要是淡水珍珠養殖及加工。淡水珍珠加工業務的產品主要包括珍珠串和散珠、珍珠飾品、珍珠粉等,淡水珍珠養殖業務的產品主要是育珠蚌。公司作為珍珠行業的龍頭企業,利用在供銷渠道、技術實力、品牌知名度、人才儲備等方面已經形成的競爭優勢。但是,近年來珍珠產業經營環境愈加惡劣,公司珍珠業務收入也持續下滑,公司的珍珠養殖及加工業務在短期內面臨的市場環境較難好轉。


廣州聚焦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香橙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我要贊體育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攬勝天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無視界限(廈門)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樂城互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