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烽云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烽云計算機

公司名稱:山東烽云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煙臺市福山區群英路12號
成立時間:2016-12-02
創始人:羅淇
公司網址:http://www.sacpro.cn/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山東烽云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_烽云計算機
公司描述
烽云計算機主要從事高效散熱和新型計算機平臺研發。
管理團隊
羅淇 邊疆 艾衍順 毛延琳 范志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烽云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麗的海濱城市——山東煙臺,注冊資本1000萬元,目前辦公面積3000余平,主要從事高效散熱和新型計算機平臺研發。公司核心研發人員來自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波士頓大學、麥考瑞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等世界一流大學,目前公司在換熱裝備技術研究中,首次突破實用均熱體應用技術和換熱面慢速層流引導增效技術的世界性難題,達到世界領先水平,高效換熱技術可應用于計算機、通信、發電、汽車、動力、核電、化工等多個領域。

我公司已成功研制出世界上第一種實用均熱體技術,并將此技術成功引入了全性能微型計算機的平臺研發,打破長達30年的計算機平臺的技術瓶頸,此技術使中國企業在計算機的核心平臺領域獲得重大突破;通過此技術的應用我們成功研制出“沉烽”系列計算機平臺,“沉烽電腦”是世界上第一種全性能、大功率、迷你化、零噪音的計算機,還是世界上第一種可持續提供高性能計算服務的個人電腦,做到目前為止最趨近完美的計算機。


廣州藍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騰股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一九零五(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家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商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宙斯掌趣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萬圣偉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