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盛華德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華德

公司名稱:廣東盛華德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三水區南邊工業園
成立時間:2003-05-22
創始人:任光升
公司網址:http://www.shdce.com/
所屬行業:5G通信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東盛華德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盛華德
公司描述
盛華德是一家專業生產移動通訊天線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以技術創新為企業發展的核心,已和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建立了深入的產學研合作關系,建立了三水、西安兩個研發中心。
管理團隊
任光升 李振蓮 任晨霞 陳偉佳 任明德 溫展宇 陳葉初 徐小玲 徐樹立 陳勇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3日,盛華德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65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盛華德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是一家專業生產移動通訊天線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立足于中國經濟脈絡中最強勁、最活躍的珠三角腹地——廣州近郊三水區南邊科技工業園。公司擁有36630平方米(占地55畝)的生產基地。

廣東盛華德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過SGS公司ISO9001:2008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和ISO14001:2004國際環境體系認證及通過OHSAS 18001:2007職業健康管理體系認證并且通過了廣東省清潔生產企業的認定。公司已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連續五年獲得廣東省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公司以技術創新為企業發展的核心,已和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建立了深入的產學研合作關系,建立了三水、西安兩個研發中心。盛華德已獲得國家多項專利,2012年2月獲得國家級創新基金。公司現有人員220人,其中研發人員占20%。以市場為導向,不斷推出新產品。

廣東盛華德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一條龍”體系,所有產品均為自主研發和生產,公司建有全封閉微波測試系統、交調測試系統、生產車間測試中心以及淋雨、鹽霧、高低溫、振動等各種環境模擬試驗室,保證了產品的性能指標和可靠性。公司產品覆蓋了4G-LTE、CDMA、GSM、TD-SCDMA、WCDMA以及2.4GHz / 3.5GHz / 5.8GHz WLAN / WiFi / WiMAX / MiMo / CPE / RFID / Military / HF / VHF / UHF 室內分布系統天線、基站板狀天線、小區覆蓋美化天線、一體化基站美化天線等,產品達到800多個品種。

廣東盛華德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堅持”科技創新,關注產品細節”,追求卓越的產品質量,堅持“客戶至上,服務滿意”的方針,不斷創新完善自身產品和技術,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我連(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文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必勝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晨暉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市驁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泊之利樂國際商貿有限公司

酷景傳媒(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