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蜂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蜂語科技

公司名稱:西安蜂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陜西省科技資源統籌中心A區一樓集合辦公區005號
成立時間:2015-07-15
創始人:邵明緒
公司網址:https://www.ifengyu.com/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西安蜂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蜂語科技
公司描述
蜂語科技是一家力于新一代智能硬件產品研發的高科技公司,提供產品創新方案研發、軟硬件設計、工業設計、品牌設計、硬件研發、移動端開發、供應鏈及制造、媒體及運營等服務。
管理團隊
邵明緒 馬駿 石強 胡震文 李晉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5日,蜂語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7月27日,蜂語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老鷹基金、順為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蜂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7 月,公司總部位于古城西安。并于同年獲得了由小米、順為以及小米生態鏈企業紫米共計數百萬元的聯合天使輪投資,正式加入小米生態鏈體系。2016 年 5 月,公司又獲得了尚勢資本、老鷹資本和雷石科技的千萬級 PRE- A 輪投資。

2017年3月3日,經過近兩年時間精心打磨的首款產品小米米家對講機上市,之后銷售火爆,多次在“雙十一”等購物節活動中成為品類銷量第一位。產品還獲得了日本 Good Design Award、中國設計紅星獎、德國 iF 設計獎等多項國際設計大獎。


蓋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思遠微訊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恒頓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諾亦騰科技有限公司

Anitama

北京追遠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羅技(中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