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鼎實環境工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鼎實

公司名稱:中科鼎實環境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28號B座4層405號
成立時間:2002-01-25
創始人:殷曉東
公司網址:http://www.bjdshj.net/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中科鼎實環境工程有限公司_中科鼎實
公司描述
鼎實環境是一家環境綜合治理服務提供商,專注于污染土壤修復、污染地下水修復、固體廢棄物環境污染治理及運營、流域環境綜合治理、農田土壤環境綜合治理、礦山生態環境治理、荒漠化治理等環保科技領域,擁有環保工程專業承包、地基基礎工程專業承包等專業資質。
管理團隊
殷曉東 樊利民 趙鐸 金增偉 金戈 陳呂軍 王寧 陳愷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6日,鼎實環境獲得3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京藍科技。
2018年12月20日,鼎實環境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國科學院城市環境研究所、安信乾宏。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鼎實環境成立于2002年,是致力于環境綜合治理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憑借核心技術和人才優勢、管理和運營經驗,成為集環境修復技術研發、設計咨詢、項目投資、工程建設、運營管理為一體的環境修復綜合服務商。

中科鼎實以“聚心聚力,創造綠色家園”為核心理念,專注于污染土壤修復、污染地下水修復、固體廢棄物環境污染治理及運營、流域環境綜合治理、農田土壤環境綜合治理、礦山生態環境治理、荒漠化治理等環保科技領域,先后完成了多項具有影響力的環境修復項目,實現了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的雙向共贏。

作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科鼎實擁有我國首個污染場地修復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完成了多項國家高新技術研究發展計劃和省部級科技計劃項目,參與了國家環境保護部標準和行業標準的制定,并自主研發了多項核心技術,以雄厚的技術研發實力、頂尖的專業創新能力、深厚的工程實踐積累享譽業內。中科鼎實獲得了幾十項發明專利技術和實用新型專利技術,多項新產品、新技術成功獲得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的認定,在環境修復實踐領域,展現了令業界稱贊的水平和實力,為實現國家環保戰略規劃貢獻力量。

中科鼎實具有環保工程專業承包、地基基礎工程專業承包、環境工程專項設計、市政公用工程總承包及重點省市環境污染治理、防治工程、工程設計等多項專業資質,連續獲得了 “環境修復競爭力領先企業”、“全國土壤、地下水修復10強企業”、“土壤修復領域場地修復年度領跑企業”、“固廢行業場地修復年度標桿企業”、“環保技術國際智匯平臺百強企業”等榮譽稱號。

中科鼎實將始終以核心技術為基礎,以專業人才為保障,以先進管理為支撐,專注于污染環境綜合治理領域,努力成為該領域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領軍企業。


北京場景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寒武紀科技有限公司

uSens凌感科技

合肥市創新科技風險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大白科技有限公司

辰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聯方云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