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朗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朗暉化工

公司名稱:上海朗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奉浦工業區韓村路708號202室
成立時間:2004-02-17
創始人:陳臻
公司網址:http://www.goldensailche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朗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_朗暉化工
公司描述
朗暉化工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化工品分銷管理和服務體系,可以及時高效地為分布在全國的中小型化工企業提供原料供應以及產品流通服務。
管理團隊
陳臻 潘躍新 張禕胤 張菁
融資情況
2018年12月18日,朗暉化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311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朗暉化工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注冊資本金人民幣6000萬元,公司是中國化工市場最大的二甘醇(DEG)分銷商,年分銷二甘醇10萬噸,約占中國DEG分銷市場10%的市場份額。

公司還經營苯乙烯(SM)、乙二醇(MEG)和苯酐順酐等為不飽和樹脂行業生產配套的一攬子化工原料,是中國化工市場最大的不飽和樹脂原料的綜合供應商。2015年公司實現銷售收入人民幣16億元,注冊客戶約2000家。


四川毛球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零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綠十字制藥有限公司

深圳龍舞科技創新有限公司

羅弗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賽博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珠海福睿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