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澤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澤德醫藥

公司名稱:杭州澤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500號1幢332室
成立時間:2013-08-30
創始人:俞永平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4808775.html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澤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_澤德醫藥
公司描述
澤德醫藥是一家創新藥物研發商,致力于臨床研究和新藥研發領域,主要從事生物制藥和化學制藥技術的研發,并正在開發1.1類化藥CN128片項目,已進入臨床研究階段,業務覆蓋杭州及周邊地區。
管理團隊
俞永平 邵建雄 顧華 李建中 吳嘯川 莊曉煒
融資情況
2013年8月1日,杭州澤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賽伯樂投資。
2018年12月7日,杭州澤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賽伯樂投資、德石投資、沃豐實業、寶聯集團、科發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澤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是由多位資深醫藥專家共同創建的一家以持續自主研發為發展動力的創新型醫藥企業。公司入駐中國四大未來科技城之一的杭州未來科技城,獲未來科技城重大項目資助,杭州市“青藍計劃”資助,杭州市“高層次留學回國人員(團隊)在杭創業創新”資助,獲“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業”稱號。公司針對在研項目的研究,引進國際新藥研發專家、浙江省“千人計劃”專家為研發總監,組成了穩定的博士、碩士等青年人才藥物研發團隊。目前在研項目已獲批臨床,即將在中國及國外開展臨床研究。公司可為員工提供完善的專業培訓及福利待遇,實現員工與公司的共同可持續發展。


上海瑞一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愛護網信息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文化中心建設發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企界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辣媽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路紛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仙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