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選好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選好貨

公司名稱:蘇州選好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市吳中區石湖西路188號萬達廣場西樓(蘇州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吳中分園)1706-Y室
成立時間:2018-07-26
創始人:傅海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31342217/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蘇州選好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蘇州選好貨
公司描述
選好貨是一個社區團購平臺,主打二三線城市。
管理團隊
傅海 黃琰 梅華俊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6日,蘇州選好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
2018年11月19日,蘇州選好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 伯藜創投。
2018年12月3日,蘇州選好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銳創投、高榕資本、伯藜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選好貨是一個社區團購平臺,主打二三線城市。線上,團長收集同一個社區用戶購物需求,通過微信支付。線下,商家將商品統一配送到社區的自提點,完成之后根據銷售額給予團長們10%-30%的傭金,貨損率在1%左右。


北京景安云信科技有限公司

時尚小鬼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慈瑞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唐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眾安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元碼基因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趣酷互動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