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紐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牛班NEWBAND

公司名稱:上海紐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溧陽路649號2號樓204室
成立時間:2014-07-10
創始人:唐劍敏
公司網址:http://school.newband.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紐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牛班NEWBAND
公司描述
牛班NEWBAND,致力于在線音樂教育行業。公司首款產品—牛班APP于2015年上線,是一款以樂隊形式為基礎的音樂教育類互聯網產品;與優酷聯合自制的《牛班明星音樂教室》也成為現象級的音樂類節目,播放量破6千萬次。作為音樂的受益者,創始人:胡彥斌希望可以將畢生所學教給大家,這也是做牛班的初衷。牛班在音樂教育路上不斷探索研發,打造獨有專業的教育體系,讓學生獲得全方位的音樂素養提升。
管理團隊
唐劍敏 胡彥斌 張輝 湯佩弦 徐行建 劉輝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30日,牛班NEWBAND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逐鹿資本。
2016年1月27日,牛班NEWBAND獲得182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樂清聚豐。
2018年11月29日,牛班NEWBAND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騰訊音樂娛樂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紐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以技術和產品為核心、致力于幫助有音樂情懷的都市人群及聲樂、器樂學習者,通過移動產品來服務聲樂、器樂教學各個方面。

紐班文化的首款產品“牛班NEW BAND”是一款音樂教育類APP,通過明星老師視頻教學,超強輔助系統配套練習,使業余音樂愛好者更容易學習、錄制、分享音樂作品,組建屬于自己的樂隊。


杭州唯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聯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閃電計劃(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琻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淘課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花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綠洲源香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