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翼合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翼合創

公司名稱:北京天翼合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華通路11號4B220室
成立時間:2011-12-16
創始人:馬勇
公司網址:http://www.tyhcuas.com/
所屬行業:無人機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天翼合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北京天翼合創科技_天翼合創
公司描述
天翼合創是一家具有獨立設計、研制和批量生產多種類型行業應用級無人機的高技術企業,致力于植保無人機的研發,為用戶提供更加方便的農業無人機設備。
管理團隊
馬勇 王宇 許烈貞 田甜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19日,北京天翼合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領勢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翼合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翼飛防”)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一家具有獨立設計、研制和批量生產多種類型無人機和高端航空模型能力的高技術企業。
   
公司在創始團隊多年技術研發基礎上,掌握了以高強度復合材料為基礎的機型(氣動)設計、加工工藝、飛控設計與集成等一系列專利技術,設計并集成了一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加工生產線。
   
公司是國內唯一掌握高強度復合材料加工工藝的無人機/高端航模生產商,推出的系列無人機產品,具有高強度、低重量、氣動性能優、飛控穩定等突出特點。基于復合材料高強度重量比的特點,公司近期還成功將業務范圍擴展至海洋儀器設備領域。


上海炙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易思智科技有限公司

東方加慧(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鯨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新游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方塊魚科技有限公司

吳通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