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茶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樂茶

公司名稱:上海茶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和路60號(集中登記地)
成立時間:2016-10-31
創始人:郭楠
公司網址:http://www.lelechaj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茶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茶田餐飲_樂樂茶
公司描述
LELECHA樂樂茶合計八個店鋪,覆蓋上海、北京、廣州。預計2018年底開業店鋪達到40個,是一個烘焙茶飲連鎖品牌,均選用原產高山原茶、新西蘭進口奶酪等原料制成,茶飲產品20余種,歐包產品30余種,包括霸氣D24榴蓮、靜岡藍莓乳酪、冠軍滿杯紅草莓茶加奶蓋、奶酪金玉烏龍茶等。
管理團隊
郭楠 劉琦 張坤 宋歡平 王建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9日,上海茶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杯樂樂茶,一口軟歐包”
回歸生活本真,簡單&美好

LELECHA樂樂茶在經營策略上采大眾化的經驗模式,飲料設定以喜愛高質量的消費群為主,并力推接受度較高的產品。LELECHA樂樂茶設計整套的經營標準流程,從新鮮原料的選擇至物流配送,統一標準化,確保品牌的品質呈現。那么,LELECHA樂樂茶加盟能為你提供哪些優勢呢?

LELECHA樂樂茶優勢:
一、品牌形象:這個品牌從誕生的時候就已經給品牌設立了一個非常好的形象,一旦合作,這個形象自然可以給合作店鋪使用。LELECHA樂樂茶,享有完整的CIS系統,深具日本特色、領先的時尚店面設計新穎奪目,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二、管理優勢:不要以為做奶茶生意就不會運用到管理的知識,只要是想要把生意給做大,都需要運用專業的管理知識。而LELECHA樂樂茶店擁有著專業、人性、系統化管理。
三、資源優勢:無論是什么樣的創業,資源始終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點,而LELECHA樂樂茶店,它擁有著靈活、豐富的國際化產品組合,搭配性強、采購成本低。
四、服務優勢:LELECHA樂樂茶通過差異化品牌戰略在細分品類建立強勢品牌,并在研發、生產、采購、企劃、培訓、店務、品牌管理等形成系統流程;LELECHA樂樂茶一直注重品牌的創造,不斷在各類媒體進行品牌宣傳。
五、教育優勢:全程教學保障。總部安排經驗豐富的培訓老師針對商情況一對一教學,從理論知識、實操技術、店內營銷系統等培訓,到最后由培訓老師嚴格考核才能通過完成培訓。
六、投資規模優勢:所需要的就是一個經營奶茶的店鋪而已,并不需要多么大的面積,這無疑就減少了投資的成本。LELECHA樂樂茶,占地面積小,空間利用律高。

以上就是LELECHA樂樂茶主要的優勢和好處,LELECHA樂樂茶不僅是擁有了LELECHA樂樂茶的品牌優勢,而且能夠擁有一部賺錢利器。如果您要LELECHA樂樂茶,可以通過LELECHA樂樂茶電話或者在線留言咨詢,和我們取得聯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金花企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熱波(北京)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蛙覺物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樂純悠品商貿有限公司

廣州中設溪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勝科納米(蘇州)有限公司

上海渥文國際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