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安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酷科技

公司名稱:蘇州安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大道1355號國際科技園A2001-36單元
成立時間:2017-07-13
創始人:孫健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07609484.htm
所屬行業:企業安全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蘇州安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安酷科技
公司描述
安酷科技是一家工業安全資源優化平臺,定位于“互聯網+工業安全資源優化平臺 ”。旗下產品“安酷學院”緊緊抓住工業安全行業的痛點,通過云平臺和優質內容,以互聯網+安全培訓為切入口,為工業企業的員工和承包商提供低成本、高成效的安全培訓服務。
管理團隊
孫健 馬振原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8日,安酷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涌智。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安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蘇州安酷(安酷學院)是國內第一家互聯網+的工業安全培訓運營機構,致力于工業企業員工和承包商的安全培訓教育。通過互聯網+安全的模式,以在線、離線和線下三種模式為企業提供低成本、高效率、高成效的安全培訓運營服務服務。

安酷學院在工業安全領域創新的服務模式以及卓有成效創業業績,在2017年登上了中央電視臺“??業英雄匯”舞臺,獲得了蘇州市“2017年度創客天堂“”創業大賽的一等獎,并獲得了來自香港衛視、蘇州電視臺、濱海電視臺以及國家安監總局媒體的高度贊譽。


北京狂人時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寶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龍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福州掌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慧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天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久勻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