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寵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寵安安

公司名稱:北京寵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乙12號院1號樓26層3011
成立時間:2017-12-29
創始人:喬瑋
公司網址:http://www.chonganan.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寵醫科技有限公司_寵安安
公司描述
寵安安是一家提供寵物健康上門服務的平臺,涵蓋體檢、驅蟲、免疫等服務,寵物醫師上門一對一體檢、疫苗注射、問題解答等其他到家服務。
管理團隊
喬瑋 尹寶生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2日,北京寵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寵安安是北京寵醫科技有限公司在2017年10月針對養寵物主人上線的一項寵物醫療O2O到家服務,主要面向寵主及其愛寵提供一站式專業化、標準化的寵物醫師上門一對一專業體檢、疫苗注射、問題解答等其他到家服務。醫院搬到家,您的私人專屬!讓您省時、省力、省心!更安全、更專業! 服務優勢:疫苗到家、時間靈活匹配、寵物健康檢查、疫苗國際品牌直接授權、一站式到家服務. 公司產品:寵安安、好獸醫助手、寵安安小程序。


北京科銀京成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青域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奧維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隱石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興明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聞思科技有限公司

一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