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奧宜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oitsme

公司名稱:上海奧宜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欽州路201號409室
成立時間:2016-08-11
創始人:余朝東
公司網址:http://www.oitsme.com/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奧宜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奧宜科技
公司描述
oitsme奧宜科技是一家智能安防硬件研發制造企業,致力于互聯網 時代的智能物聯網安防設備及服務。在生物識別/物聯網/傳感器/軟件開發以及人工智能深度學習等方面積累了大量的經驗和專利。
管理團隊
余朝東 任暉 康璐 楊亦軍 方慧 張杰軍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25日,上海奧宜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明華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奧宜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科技智能技術和軟件服務為主導的公司,致力于互聯網 時代的智能物聯網設備及服務。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注冊資本為1000萬人民幣,由中國風險投資及多家高科技投資基金投資設立,注冊地為上海,擁有一批在行業內頂尖技術的專家和技術團隊。在生物識別/物聯網/傳感器/軟件開發以及人工智能深度學習等方面積累了大量的經驗和專利。

奧宜電子科技前期主要研發智能安全門控和鎖控系列產品。首發產品是智能小門僮。智能小門僮采用附加在傳統門鎖上,在戶內控制開門旋鈕或鑰匙,通過手機應用來控制門鎖從而實現傳統門鎖的智能化。


潛途(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家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乙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點策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證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浩普誠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囧約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