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微策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策生物

公司名稱:杭州微策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余杭經濟技術開發區超峰東路146號2幢二樓
成立時間:2013-08-21
創始人:楊清剛
公司網址:https://www.vivachek.com.cn/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杭州微策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微策生物
公司描述
微策生物是一家專業的血糖監測以及POCT的制造商和服務提供商,致力于開發生產以血糖測試系統為代表的便攜式醫療檢測類產品,具體包括微策一諾血糖儀、微策一諾血糖儀、DearPet寵物血糖儀等,同時為用戶提供及時檢驗等相關服務。
管理團隊
楊清剛 馬碧烈 王海蛟 信宗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5日,微策生物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NICELYLIMITED。
2016年3月21日,微策生物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浪淘沙投資。
2016年9月22日,微策生物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特佳投資。
2019年3月5日,微策生物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陸家嘴投資。
2019年8月16日,微策生物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 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微策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注冊資本4569.4459萬元人民幣。微策生物作為一家專業的血糖監測以及POCT的制造商和服務提供商,微策生物自2013年8月創立至今,產品已出口至德國、意大利、英國、美國等60多個國家和地區,并在美國、香港、印度等設立了海外分公司。美國分公司Able Diagnostics Inc.位于有著“生物硅谷”之稱的加州圣地亞哥,不僅是北美市場的營銷中心,更是微策生物的前端研發中心,未來要開發和引進更多的前沿技術,推進微策生物的產品更新換代。微策生物與合作伙伴們通力合作,每年提供上億人份血糖試紙到世界各地,為全球各地的患者帶來更加準確、便捷的測試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微策生物的生產基地位于中國杭州,一個發展迅速、擁有大量人才的世界IVD產品中心。微策生物血糖儀出口歐盟排名第一,是公司從研發到技術、生產、質量控制、物流等部門嚴格管理、各個環節有序配合的結果。

我們的工廠占地7000平方米,擁有十萬級潔凈區域,全球領先的全自動機械化生產設備,年產量很快達到5億人份試紙。

微策生物擁有穩定高效的質量管理體系,嚴格遵循美國FDA QSR、歐盟、中國SFDA、ISO 13485等多個國家質量體系。

微策生物注重對產品研發的投入,研發團隊人員具有十多年豐富的POCT開發經驗,現擁有包括海歸、博碩等研發骨干近百名。研發團隊充滿活力,具有強大的技術輸出創新能力。截止到2017年底, 公司已獲得各項專利和著作權30多個,擁有省級研發中心、國家科技型中小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等各項榮譽,并承擔了包括浙江省重點研發計劃項目等多個項目開發。


蒙自蘇夏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哈密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睿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鑫擎(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常熟游齋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墨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名堂盛世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