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久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我愛收

公司名稱:上海久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小木橋路528號203-35室
成立時間:2017-02-20
創始人:李光
公司網址:https://www.zhipin.com/job_detail/32cafc2f0e7ee3fd1XZ73d6-FlY~.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久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_我愛收
公司描述
我愛收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智能設備終端形式切入的再生資源回收平臺,目前以紙回收業務為主。
管理團隊
李光 施曉斌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18日,上海久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頂商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愛收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智能設備終端形式切入的再生資源回收平臺,目前以紙回收業務為主。在收集端,我愛收通過在小區、大學等社區場景放置智能回收柜,根據社區規模按每配置1-2臺的設備。綁定賬戶的用戶通過掃碼開艙門,將廢紙放入投遞口,機器自動計算重量和價格,確認后直接打款。在后端處理部分,我愛收有自己的回收車隊,一車2人。通過一套自主研發的云服務物流體系,規劃回收路線,及時派車回收,統一將各點位的回收廢紙轉運到分揀廠集中處理,定向送往回收站、打包站和造紙廠。


上海小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納百泉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金天地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梓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中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東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曌揚汽車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