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逸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未徠科技學堂

公司名稱:上海逸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朱楓公路9135號楓涇商城4號樓2747室
成立時間:2018-03-12
創始人:林迨鷗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31785743/
所屬行業:K12 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上海逸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未徠科技學堂
公司描述
未徠科技學堂是一家少兒編程教育機構,以編程教育為核心,Steam教育為主旨的科技教育平臺,通過構建完整的教研體系,聚焦于編程、Stem、人工智能、生命科學等前沿科技領域的技術與創新內容。
管理團隊
林迨鷗 伊琦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14日,上海逸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逸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經營范圍:從事教育科技專業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咨詢、技術服務,商務信息咨詢,會務服務,廣告設計、制作、代理、發布,計算機軟硬件開發,辦公文化用品,工藝禮品銷售。【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北京寰球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杭州掌盟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材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發酵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小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百諾名醫匯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朋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